close


別再為了小事說對不起!8張插畫告訴你「謝謝」比「對不起」美好多了!



在我們的觀念裡,「請」、「謝謝」、「對不起」似乎是我們從小到大被教育的一種「禮貌」,但是你有發現嗎?我們常常會用「不好意思」、「對不起」來貶低自己,卻忘記了我們可以用「謝謝」來表達相同的意思。最近居住在紐約的中國藝術家肖瑤,就要用一系列的插畫告訴你,如果可以用「謝謝」取代「對不起」,那你的生活會變得很不一樣。








如果你想說:「謝謝」,

那就別說:「對不起」。







如果你想說:「謝謝你耐心等我」,

那就別說:「對不起我老是遲到」。







如果你想說:「謝謝你懂我」,

那就別說:「抱歉我講話超沒條理的」。







如果你想說:「謝謝你花時間陪我」,

那就別說:「抱歉我總是拖拖拉拉」。







如果你想說:「謝謝你聽我說」,

那就別說:「抱歉我只是在瞎扯」。



如果你想說:「謝謝你的欣賞」,

那就別說:「抱歉我佔據你那麼多空間」。



如果你想說:「謝謝你一直對我抱持著希望」,

那就別說:「抱歉,我真是讓人失望」。







請用「謝謝」對其他人做的一切心存感激,不管他們有沒有意識到自己所做的,別在為了一些小事道歉,因為那其實並沒有錯啊!不知道各位看完後,是不是也跟妞編輯一樣,覺得「謝謝」真的比「對不起」,要美好得多了呢?



Source:Stop Saying “Sorry” And Say “Thank You” Instead-boredpanda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h95xw6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